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work's talk

耶~~
终于轮到我休息了 ^^
真是累毙了 ><
可是只休一天好像不太够咧~
没办法..
也只能休一天 xD


打工现在应该很普遍了~
大部分人都会有打工经验吧?


我的第1份工作是cashier。
那时也才15岁 =)
其实cashier也不是很轻松的一份工咯 ==
做的那间minimarket生意好的很夸张
所以必须一直站着..
有时候还得兼职叠货工人 ==
每天做到是很够力累的~


比起cashier,
现在的工是好太多了 =)
虽然也是一直站着
但没customer的时候可以坐着按电话
还可以看免费的书~
哈哈^^
所以呢,
不能抱怨太多 : )
要知足


在店里认识了3个一起做工的朋友
阿彤姐姐,可欣和佩晶
阿彤姐姐是老板娘的亲戚~
大我一年 ><
是个很好相处的大姐姐 =)
而且超疯 hello kitty ^^
很喜欢假假吓我们,然后要我们配合她~
有时候我真的无言 ==


可欣嘛,
是个24岁的年轻妈妈 =)
有2个可爱的女儿~
如果她看到报章或facebook有关于小孩子的事就会很激动!
她会一直骂,连粗话也会蹦出来 xD
比如说,弃婴案或虐待案。
在我眼里,她是一个好妈妈 =)


至于佩晶~
原来我们一样喜欢炎亚纶
阿彤姐姐讲亚纶坏话
我们还很有默契的一起‘围攻’阿彤姐姐 xD
还有一起整理书架的时候,
还会一起讲老板娘的坏话 xD
我们也有一样的嗜好~
喜欢看小说啦,喜欢收集漂亮的纸袋啦,喜欢吃chocalate啦
连老板娘都说我们很像两姐妹哦~
哈哈 O(∩_∩)O


还有老板娘~
没有问过她确实年龄咧~
但大概30多吧~
由于她也蛮open的
所以我们几个做工的年轻人都能和她笑成一团 ^^
她命令我们做工时除外 xD


和她们混熟了~
我也比较多话和她们聊
有时候一点笑话大家都能笑成一团 ^^
我就是这样~
和一个人混熟了,
就会在他面前原形毕露~
一点形象也没有~
要笑就笑 
哈哈 O(∩_∩)O
所以呀~
千万别被我外表骗了 xD
我玩起来可是很疯的~
什么形象,什么淑女全抛光了~
我不喜欢做作~
做自己最舒服


真的很满意这份工 ^^
只可惜也只做到3月多吧~
除非我中plkn第三批咯~
那就继续做下去。


其实打工是好的~
可以拿经验,
可以锻炼自己,
可以更认识这个社会。
以后什么都要靠自己,
不能随意就倒下,
必须要坚强地面对一切。

所以,我爱做工

经验是金钱也买不到的。

2 条评论:

啊包 说...

话说 我17岁了 还没有打工的经验
因为家里开店 我在家里''打工''的=.=

萍cherly 说...

在家里打工也是打工吧~
哈哈^^
以后出到社会很多工作机会等着你 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