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11/1/2012 三

 *这篇纯粹介绍吃的 >< *

那天爸爸带我们去setia office附近新开的店吃早餐~
我早就就注意到了~
但是没机会去而已..
从外面看进去好像蛮high class 的 xD
其实就像是old town一样的咖啡厅。


tea garden 古文茶


这店好像有分行的咧~
我好像曾经在别的地方看过
但不记得那里了 ><

 汤圆豆花
汤圆的馅应该是芝麻~
吃一口就爱上了
很好吃^^



妈妈点的  椰浆饭~
鸡蛋好生哦 ><
妈讲它的辣椒很好吃~


经济炒面
哈哈~
这个小弟吃得
我吃了一口,其实还不错 =)


最后这是我的  荷叶糯米饭
嗯..蛮好吃的~
只是不喜欢他放的花生和炸葱 ><


吃了多少钱我忘了~
只记得不会很贵..
有机会还可以去试一试~
哈哈^^


明天又要做工了 ==
休息一天真的是不够..
><

2 条评论:

啊包 说...

yerr><
我喜欢吃那个鸡蛋 生的好吃 有蛋黄汁的:PPPP

萍cherly 说...

哈哈~
我不吃生蛋黄咧~
觉得有点恶心的说..
:p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