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回乡日记 + pass了^^

 
29/12/2011
29号依原定计划回了tampin一趟~
(tampin就是我生活了16年的地方啦 xD )
这只是个位于森美兰州的一个小镇,
可能小得很少很少人认识它~
所以呢,
你们要说我乡巴佬搬到大城市其实也不为过 =)
哈哈 ^^


tampin真的变了好多 ><
开了2条新道路,火车站听说也改成地铁站了。
嗯~越来越繁荣了 xD
哈哈~
回去除了看看外公
当然还要找老朋友啦!
如我所预料,
很多都去做工了~
所以见的朋友只有几个而已~
先去了新开的kopitiam和婉馨,雯倩,芷薇,凯娴,kamen喝茶
因为陪外公吃了饭
所以只点了dessert 吃~
mango什么的~ (忘了名字 >< )
很酸 ==
不喜欢 :p

去AZPO GIFT买了洗甲水和QM透明指甲油~
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咧 ><




这个嘛~
是婉馨去上海旅游时买的手信 =)
谢谢呀 ^^




接着和彩欣晶芳他们去cheng吃satay celup~
我还很白痴得问她们satay和satay celup是一样的东西没有 ==
哈哈~我没吃过嘛 xD
很好吃得咯^^
为什么在jb没看到的咧? ><
差不多11点半就回外公家了~


30/12/2011
爸爸在马六甲的nissan pusat servis booking了2点~
因为车到期service了
service期间我们就去对面tesco走走~


我的收获竟然是这angry bird的扇子 ><
一来热的时候可以用,去plkn也可以带进去
二来我小弟喜欢angry bird喜欢的不得了~
所以就买咯 xD



接着去给外婆上柱香~
因为刚好今天是外婆忌日
而且爸爸讲明年清明节可能没有假期回去扫墓~
嗯..希望外婆原谅我们哦 ><
回到家已经是要累垮了 ==


p/s: 今天也是我们搬到jb一周年! 呵呵 \(^o^)/










2/1/2012  一

也就是今天啦 ^^
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!!
因为我的undang pass了 ^^
45题~
好险好险 xD
接下来就等听维修课咯~
^^

今天也很重要~
因为是我家小弟第一天上学的日子!
因为要去考undang,
害我都没能看到他第一次穿校服,背angry bird书包的样子 ><
哈哈~
小弟啊~
5岁了,要乖乖也要努力读书啦~ xD

 妈妈出去了~
等下还要走路去接他回来 ><



工作方面,
原本说好15号开工的~
可是老板娘说不够人
所以说,后天就要开始做工了 ==
haiss..
要开心还是要伤心啊? ==
要开始忙了 :p
没关系~
看在money money的份上,
拼了 xD

今天是plkn第一批的报到日
希望朋友们加油咯 =)
话说,
我到底是第几批啦?==
他名单可以快点出吗?


好啦好啦~
到此为止了..
哈哈^^
好像有点长咧~
是我太罗嗦了吗? xD
sorry啊~
请见谅~
赫赫 O(∩_∩)O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