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I'm bacck ^^

大家好~
我回来了! ^^
真的准准一个星期没上来了~
快快到网友的blog去报到
哈哈^^


年二十八
下午4点多就出发回怡保和丰婆婆家了
路上真是塞车塞到很夸张够力!
原本7个小时多的路程,花了12个小时才到达
坐车坐到屁股都扁了 ==
其实是tanjung manim塞
它的休息站简直是爆满了!
第一次看到塞车塞到将夸张的场面 ><


年二十九..
和家人吃团圆饭 =)
今天每年三十嘛~
今年真的难得一家团圆
伯伯叔叔姑姑全都回家了~
吃了团圆饭还拍了几张全家照

好喜欢一家团圆的感觉 =)

过年少不了的鱼生    




我人生中的第一杯红酒
涩涩的..
不是很好喝,但还是喝光了~
哈哈 O(∩_∩)O  



年初一
大年初一,
全部人竟然窝在家里~
好闷哪...
最开心就是收到伯伯叔叔的红包 ^^
哈哈~
一整个早上就在看戏和堂弟堂妹们聊天
我们几个瓜加起来准准10个~
可能年龄相仿的关系,还蛮聊得来 =)
我们也难得有一年全部聚在一起~
10个里面我竟然是最大的 O.O
突然觉得自己好老~
哈哈 :p
晚上就在家门外炸炮放烟花~
耳朵都快聋了 ><


年初二,年初三
闲着没事做
爸爸在我们下怡保市区逛逛~
差点找不到路回家~
好恐怖 ><
呵呵 \(^o^)/
买了一条belt和两对耳环






年初四
收拾回tampin外公家 =)
但是只回一天罢了~
这次回没找朋友,
跟着妈妈去找朋友拜年 收红包
哈哈哈^^
在tampin买了一双vivo高跟鞋
RM60++
有点心痛地说 ><



对我来说有点高 ><
而且好久没穿高跟鞋了~
穿的脚好痛 ~




年初五
吃了很出名的龙江面就出发回jb咯~~~

真的很好吃~
这间店还上过报纸~


好想念温暖的家啊 =)
出门在外,才会知道家的温暖
无可取代的无价之宝~
晚上再去姨婆的家拜年~
姨婆对我们说了蛮多的大道理 =)


年初六
今天一觉到10点
幸好没有蚊子 ~
在婆婆家被叮了满脚 ==
和妈妈去买菜~
吃了饭就去表姨家拜年~
表姨的大女儿5岁的时候患过癌症~
幸好现在没什么事了
就是头发长不多,
因为进行过化疗的关系
现在是大姐姐了 =)
我觉得她很乖~
会照顾弟弟妹妹
表姨说她很喜欢小孩子的~
哈哈~

过后爸爸载我们和表姨一家去tebrau jusco
在那边逛了一个小时多~
过后就去bestmart~
我定了隐形眼镜
下个星期应该会拿得到~


明天爸爸开工了~
我星期一才开工!
哈哈哈^^
还有一天可以玩 :p
明天早上想去看看有没有t shirt 买 ><
想买几件做工穿..


我很厉害 xD
一口气把新年一个礼拜的事写完了~
好累 ><
哈哈^^

不知道大家新年过的愉不愉快啊?
红包收的多不多?

祝大家天天快乐

4 条评论:

啊包 说...

不错哟:)
新年这样丰富
哈哈 那双鞋子不错看><

Unknown 说...

新年快乐哟慧萍 :D
tanjung manim 是在那里啊?

Nicky 说...

对呀,我也好久没看你更新了,哈哈
今天终于等到你更新:D
新年快乐呀 :))

萍cherly 说...

Pou玉瑛:
还好还好啦~ 呵呵 :D 谢谢呀~我也是很喜欢 ❤


huili:
新年快乐^^ 我也不知道哦~懂名称罢了 :p


nicky:
哈哈~回乡嘛 xD 没电脑用~ 新年快乐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