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singapore trip

嗨~
久违了的大家 =)


昨天也就是星期六爸爸off day~
他说要带我们下新加坡
我就换off day咯~
所以星期二要做工 ><

我的passport到期很久了
所以星期五就去renew~
去到tampoi一带的移民局。
不会很多人..
但还是等了很久~
爸爸放我那边等自己先回家了 ==
害我一个人闷死了..


14/1/2012  六

由于太迟去了~
所以只去到marina bay金沙赌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附近的shopping逛逛~
哈哈^^
我还没够岁,不能进啦 xD


爸爸的朋友是金沙赌场member
所以我们的车有幸可以进到他们的parking场 ><
一进去我们的嘴巴简直张大了
全都是名牌跑车~
==


那间shopping真是有够high class的~
一进到去就看到很多穿的很正式的男男女女
而且里面的店面全都是名店  O.O


华丽的装潢~




灯笼高高挂,新年快快乐 ^^




里面有一条河~ 也不知道什么名堂 :p
只是觉得好漂亮 =)




河的尽头停着几艘sampan~
应该只供参观而已 =)




很幸运遇到放水的时刻~
哈哈^^
现场看很壮观咯~




这是展示的titanic船~



我的照片就这样而已 ><
很多都在爸爸的iphone~
其实不是很好玩..

算了吧~
下次爸爸休息再去过 xD



新年就快到了~
不知道大家安排了什么节目呢?
=)
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