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8/1/2012 日

这几天都忙着做工!
是很忙很忙.. ==
很想上来,但是真的抽不出时间啦~
今天总算挤出一点点时间开电脑了 =)
但是待会就要去做工了~


很开心我的blog还有人留言啦 ^^
也希望这期间大家还能继续帮我按广告哦~
星期二就是我的休息日了~
到时再上来帮你们按广告 + 回复留言hor
:p

2 条评论:

啊包 说...

忙之外记得照顾身体
天气很热滴说xD
按按广告了

萍cherly 说...

我会的~
过了新年会更热馁 ><

谢谢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