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working

4号就开工了~

所以这两天忙得我团团转 ==

在家还要帮忙看下bb

接着就去做工。

因为是刚开学的关系,

所以书店晚上特别特别多人!

白天倒是没什么顾客,

可能全都在上班念书吧~

原本是9点关店的~

加班了整1个小时。

累死我了.. ==



除此之外,

也害我没时间开电脑~

所以到现在才来更新和回复留言啦 xD

请多多原谅我啊~

呵呵^^


每个人每天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
好学生,乖孩子
甚至是工作者。

我也多了一个身份 =)
以后都要努力工作。
加油^^

2 条评论:

啊包 说...

哈哈!开学了是这样的
全部要买书
我学校的koperasi天天爆满 全部在买书xD
哈哈 加油!!

萍cherly 说...

谢谢^^
加油加油 ❤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