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surprise

今天午餐时间回家的时候,

收到了慧敏寄来的圣诞礼物

真的超级意外+开心 ^^

原本我都忘了这件事的..

哈哈 =)


那是一只毛毛的公仔狗~

我最爱这些毛茸茸的娃娃了 ^^

意外的是,

我也有一只一模一样的 :p

那只是前年朋友送的生日礼物~

这下好了~

两只有伴了

呵呵 O(∩_∩)O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谢谢慧敏 =)
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~
还特地寄礼物给我
我真的很喜欢啊^^

满足的一天




21 号就回怡保咯~

所以下一篇会等到从怡保回来再更新 ^^

那是一个礼拜后的事呐..

呵呵 ><



新年快乐!!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