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28/2/2012 二 学车

我很lucky,
真的很lucky =)

因为遇到一个很好很好的教车uncle :D
从头到尾都没被骂过一句 ><
还请我喝milo冰~
哈哈^^


早上等车等了一个小时~
臭van车,将迟才来载我 :(
去到 ,uncle soon 说等了我一个小时

我和他说,我等车也等了一个小时咧!

他说早知道他来载我~
哈哈 O(∩_∩)O


一开始就走直路转弯u- turn
我一边驾车,uncle还一边和我聊天
害我很怕分心 ==

驾久了,其实觉得manual都不会很难驾~
只是很麻烦,
要brek,要换gear,要踩油
都要踩clutch


then, uncle教side parkingthree point turn上山
一下全部教完,
弄到我有点blur blur ><
学了后面,前面的又忘了一点点
下一次学不知道会不会忘光光了 xD
呵呵~



我学3个小时~
3个小时后:1点半 uncle还找他朋友来载我回家
不然等van要等到3 点~

这个uncle真的很好人咯~
我真的很幸运 :p
感恩

嘻嘻..
下一次还要找uncle soon教 =)

3天后,我就有L Lesen 了 ^^

1 条评论:

啊包 说...

哈哈 恭喜你啊^^!
幸亏遇到一个很好的uncle
不然的话 后果很难想象:O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