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开心魔法

昨天看了这个电影
DVD来的啦 xD
都没有机会去影院 T.T

开心魔法



由黄百鸣,吴尊,吴千语,古天乐主演

很好看^^
要是这个世界上也有魔法就好了 =)


又给我发现一位美女了
karena吴千语
在电影里她真的很漂亮!
美得很自然~




她才18岁而已喔~
我爱上她了..
哇哈哈^^


呵呵~
这部电影值得一看啦 =)
也蛮搞笑的~
也有刺激紧张的情节 :D

3 条评论:

梦梦 说...

哈咯,我是梦梦,我来回访咯~
吴千语18岁就好成熟哦~
我问一下哦,她是今年18岁还是去年18岁?xD

Unknown 说...

哈哈...我也看了!下载看的^^
吴尊超级的帅 ❤.❤ 哈哈

萍cherly 说...

梦梦:
谢谢回访^^
对呀!她很美 :>
这个嘛..不知道哦!xD
就去search她的资料,然后看到18岁这样而已咯 =)


❤wan xin:
对呀!^^ 还有那个黄色头发的也是不错帅 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