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更新

嘻嘻嘻~
我又来简短更新了 =)


话说~
最近爱上了hello kitty
呵呵^^
可能是受阿彤姐姐影响 xD
不过小时候也曾喜欢过~
只是后来接触的少,
所以就慢慢没了兴趣 ><
可是现在做工店里有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,
结果又爱上啦 ^^

还有重要的一点:pink pink ❤

I LOVE PINK




那天打电话去book了时间听teori~
新年之前就已经pass了undang ^^
原本和宝莉说好要一起听teori的,
但是她都没空去考undang
所以就不等她了 ><
21号早上听~
和懂怡一起~
还好有伴 =)

然后28好就开始学车
我很紧张咯 ==
一直想,
教车的uncle很凶怎么办?
手牙的车很难控制怎么办?
我根本学不会怎么办?
还有..
最重要的 ==

万一被我撞掉了怎么办?

我没那么多钱赔啦 xD

真是杞人忧天~
想多多 :p

祝我顺利 :D



我努力地想要改变自己。
努力的让自己生活的更有意义。
我希望我的生命中不留白,
塑造全新的自己 ❤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