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kukup 海鲜

今天爸爸拿off~
因为他要去学lorry
他要考lorry的执照啦 =)
学完了就回家了~

所以爸就带我们去kukup吃海鲜!

好久没吃海鲜餐了 xD


kukup蛮远下的咯~
整32km
第一次去~

去到一个村子~
很多店面都还没开
应该是公共假期的关系吧?

最后,
到这间海鲜楼解决晚餐 =)



我们挑了靠近海边的座位
这样才有吃海鲜的味道嘛 :D




我拍照技术有没有很好? xD



上菜啦~~

我管它叫啦啦 ~
哈哈^^
其实它的名称到底是什么?



麦片软壳蟹
麦片炒得很香 =)



甘香螃蟹
和软壳蟹比起来,
还是螃蟹好吃



潮州蒸红鱼
很好吃~
它的肉很鲜甜 =)



看了有没有肚子饿?


哈哈^^
这一餐吃了RM137  ><
可是价钱算便宜了~
毕竟这些海鲜也不便宜哪..
单是螃蟹和那条鱼也整七,八十块了


回家的路上~
发现天上的月亮好圆 =)
拿起手机想拍下来
但~

成了这个形状...
哈哈 O(∩_∩)O



因为坐在车上的关系
摇来摇去,
就变成这样了 :p

报纸上说,
十七的月亮最圆
也就是说明天咯~
我要看看  到底有多圆?
哈哈哈 ^^


好啦~
先更新到这边 =)
帮我按按广告哦~
感激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