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心情

嘻嘻嘻..
我又滚上来更新了 =)


这两个月店里请到一个很不合群~
很累咯 ==
每次都自己受气..
每次都安慰自己~
世界上就是有这样的人。

今天在姐姐们身上又学到一句:
无奇不有  =)
对呀,
世界那么大~
还有很多世面是我没见过的。
奇奇怪怪的事,
形形色色的人,
至今我所遭遇过的
只不过是几千几百几万个人,事,物中的一小部分~
微不足道..

百忍成金。
凡事都要学会忍耐。




之前make了appointment~
星期二那天去补牙
哇塞!
付钱的时候眼睛差点掉出来 ==
区区一小颗牙齿
竟然补掉我RM95
之前问的价钱明明就是RM60咯!
真的是很吃钱worr....
100块 飞飞飞 了 T.T


明天星期五,
后天老板娘一家去热浪岛玩~
只留下我们几个看店
很放心得咯她 :p
不怕我们乘机搏乱~
哈哈哈 ^^
所以 off day也得做工了~
嗯..
看在 money money的份上~
做工吧 =)




1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小雨也好久没上来了~
今天终于得空来探望你啦~ 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