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5/2/2011 日

明天星期天是公共假期~

所以老板娘没开店

我又多一天休息!

哈哈^^




那天店里来了新货~

hello kitty造型的扑满



超级可爱的啦!
所以买了一个回家 =)
可是蛮小个的,
50sen都放不进去 ><
呵呵~
买回来摆美也好 :D


也买了一本书

立正,向青春敬礼



是关于3个月的plkn生活~
作者把plkn写得很有趣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咧 ><
是的话,
我会很愿意去^^
不管怎样~
已经成事实了。
当初的不敢相信被抽中plkn,
后来很埋怨为什么被抽中的是我 T.T
现在,反而还蛮期待的~

毕竟,
这也是一种新的体验嘛~
可能还可以认识很多很多朋友 =)


contact lens到了
明天可以拿

嘻嘻..


I wish  my wishes can become true.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