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teori

今天8点多起床~
准备去听了teori~
van很早就来了
害我抓着一片面包上车吃 ==
没办法,
肚子饿 ><







去到还被讲师作弄 ==
死了 ><

总共听3个小时
2点多就结束了
但等车等了半个小时~
很累咯 ...

为了考取lesen,再向前了一步 =)


难得今天off
却又忙了大半天 ==
有时候真的是很无奈..


明天又开始做工了~
好吧!
为钱努力 xD


今天和懂怡聊了很多。
总的来说,
很羡慕她现在的生活。
真的。
她的每一步都计划好了。

或许我,
有时候就缺那么一样东西。



我要为以后去singapore读书做工而加油!


4 条评论:

EngKie 说...

加油 :D
我也有很多把早餐带上车吃的经验- -
还是在凌晨,超不方便的

工作加油 :D

啊包 说...

恭喜哦;)
继续加油哦!!

萍cherly 说...

小纪:
哈哈~
这种经验不要也罢><
谢谢 =)


玉瑛:
谢谢 =)

Test 说...

add oil....... gambateh.... aza aza fighting...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