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good morning!^^

现在是:
6.00 a.m
对~
你没看错 : )

放心啦~
我不是疯了才在大假期的七早八早爬起来 ><
哈哈^^
起来做功课+温习的~

白天的时候根本就不可以温习..
因为很..==
加上弟那边kacau kacau~
另外还有个原因:
就是..
我爸或我妈要去哪里
我都要跟着去xD
我坐不定的~
我很往外跑 : )
你说~
怎么温习啊?

所以只好早上爬起来咯~
其实早上也没什么不好
乐得清静也没人打扰~
我就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读书: )

昨天其实也有起来~
可是前晚应该太夜睡
昨天一整天都头痛..
睡不够 xD
所以我学精啦~~
昨天10点多就睡了~
哈哈^^

好!
读书啦!
bye bye !!
=)

p/s:等下12点多要去海边!期待期待^^

1 条评论:

Im Yen 说...

早上读书...
我会睡觉的咯xDDD
hahahahaha 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