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26/8/2011 17岁生日

祝我生日快乐~
祝我生日快乐乐~~
祝我生日快乐 ^^
我要许愿!!
第一, 希望家人都平安!
第二, SPM考好成绩!
第三, 秘密! xD
我17岁啦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年是在jb第一次过生日 ^^
也是第一次在生日时去打羽球.. ==
和萤宝欣出去
她们带我去‘八厘半' 打~
室内羽球场来的~
RM10一小时
还不算贵: )

拍到有点不清楚== 里面真的很大很大~


还被宝的球拍打到手T.T
马上就肿了~
好痛..

因为是室内的关系
热死了!!
打完了全身又热又臭==
然后去对面的mamak档吃东西~
看到萤吃的菜头糕很好吃
结果包了一包回家给妈吃: )

在这边我还有surprise收叻^^
快吃完的时候
宝从她的bag变出一片蛋糕来~
我真的有吓到一下xD
因为没想到她们会去买
是黑森林蛋糕❤
然后吃完了
她们又变多一样东西出来

pig pig 猪!
从今天起,你叫小p .. 哈哈^^
好可爱~
我爱❤

 真的很谢谢她们陪我过生日^^
 本来早上因为一些事有点失望..
 心情不是很好
 想到这些什么都忘光光了 : p

回到家~
快快冲凉
爸带我们去吃KFC
哈哈^^
很久没吃了
去到perling新开的kfc
爸爸叫一set
还有送两个杯~

吃饱饱了^^
回家咯~
哈哈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错特别的生日
去年的生日是还在tampin庆祝的~
这边
其实以为没礼物收的~
因为刚来嘛..
所以真的开心到^^
哈哈..

就这样我的生日就过啦~~
最后要谢谢我亲爱的妈妈 : )
辛辛苦苦把我生下来~
妈,

陈. 慧. 萍
以后的每一天~
你都要加油 : )

3 条评论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happy birthday!!!
pig pig猪很可爱:)

EngKie 说...

生日快乐噢!

萍cherly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 谢谢^^ 对呀~很可爱❤爱死了 : )

李小纪: 谢谢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