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复习 (21/8/2011 日)

今天总算开始做复习了 ><
做了点学校老师给的历年考题~
这边的老师很好咯
还会复印给我们做
以前在tampin~
PMR时还要我自己掏腰包去买一本本的历年考题回来做
考完PMR了~
那些书也不知道怎么办~
放在那边生灰尘..
有点浪费钱..==

说到复习~
我应该是最迟的那个
因为身边很多朋友都开始温习了~
反正我也不能太早温习~
要不然等到考试全都忘光光了 : p
对我来说 :
临时抱佛脚还有点用~
有点而已啦~
有时会记不得太多 ><

不管怎样~
也该努力点!
就算出来成绩不好..
对自己对家人也总算有个交代 : )

我会全力以赴!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