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0805 月萤生日会

今天去月萤家帮她庆生~
她生日是在明天的
可是呢~
寿星婆多人约嘛 ><
所以今天先帮她庆祝~

就这位靓妹^^

本来是想出去的..
 可是又不懂要去哪里~
 就讲在她家tapino ^^
 我们一人出RM10给她妈妈买材料~
 萤妈还额外准备satay鸡翅 ^^
懂怡就sponsor鸡翅hotdog~
 蛮多东西吃的咯~
 又还有火锅吃~
 不饱都难 : )

 另外我们几个私底下准备个surprise
 买个蛋糕去~
 小小一个..
 怕吃不完嘛~
 而且也便宜点 : p

cuppucino cake..好吃 超香的~ RM20..
 其实蛋糕是最后出场的 : )

去到萤家
先帮她串satay : )

一群串过satay的人~ 除了萤..

 我们先BBQ
 轮流上阵~
 哈哈^^
 边烤边吃~
 死人了==
 我的眼睛还一直给烟到飙泪..

 我们的食物~

专注~



 过后就进去吃火锅^^
 大家围在桌边~
 气氛真好 : )

满满一锅 : )

 吃的很饱咯^^

填饱肚子~
就到游戏时间~
哈哈^^
玩 '乌龟' 和 '心脏病' ~
刺激到~
全部玩疯了 ><
快到时间要回家了
寿星婆就切蛋糕~
然后就回家咯..
满足^^

= 照片 =

我和寿星婆月萤~

很喜欢这张^^


satay.. yummy ^^

三个黑衣人~

搞怪四人组~ : )

黑衣四人组~ 哈哈^^

宝莉和我~~

萤和宝~



大合照

就这样咯~
开心的一天 ❤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