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11/11/2011 五 jamuan + lomo

朋友们都毕业了,只有我没毕业

因为没有毕业典礼嘛~
哈哈^^
可是今天在学校有jamuan~
就当是毕业茶会了吧~
这样,我也毕业了xD
没有毕业证书,也没有四方帽 =)

jamuan 之前在dewan terbuka听taklimat
关于SPM的规则啦什么的~
之后和每一个老师握手~
好长的老师队伍
握到我的手有点酸 ><
哈哈 =)
有马来人哭,
但我没有 ><
握手的时候我只是觉得很好笑 :p
不知道为什么?
可能刚来的关系,和老师们感情不深吧?><
可是还是有喜欢一些老师~
他们真的很好很好 =)

握完了就开始jamuan咯~
原本是有学校食堂供应食物的
要给RM5
只有我们班自己准备食物~

一个人也只需要给RM6.50

还有很多东西吃:
tomyam米粉啦,sushi,pudding,炸料,sanwich,黑糯米糖水还有包装的ice lemon tea

真的超级划算的咯~

吃的饱饱 =)
吃完了收拾干净再回班上排好桌椅然后就回家了~
没考试的就已经正式放假了咯~ (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这间学校提早一个星期放?)

祝他们假期快乐啦! 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LOMO CAMERA
今天也拿到了相机 ^^
超兴奋的~
哈哈~
昨天芝荔还信息跟我说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
问我考虑还要不要买?
该说她诚实过头了呢还是太好人了? ^^
真是好的服务态度 =)
最后还是有买啦~
试试嘛 =)


( 抱歉!手机像素不好刚巧灯光也不好 ) ><

pink lomo camera




这是它的原貌


防水壳



等拍了照片洗了出来在看效果好不好咯~



好!

到此为止~

接下来几天不开了~

必须定下心来读书读书读书!

SPM加油呗!!

1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哈哈!你是第一位在部落格写自己的毕业典礼而心情却这么高兴的网友哟!
很特别!XD
SPM加油!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