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终于都...!

哎呀呀~

终于考完4科了 =)

心情真是非笔墨能形容。

哈哈 ^^


SPM
学校还很好的提供早餐给我们
我以为是饭还是米粉什么的~
结果每天都面包==
除了第一天比较特别:一个karipap,一个donut还有一片青糕
而且是第一个星期有早餐罢了==
下个星期就没有了..
这样的咩?
第一个星期有的吃,第二个星期就等我们饿死了~
哈哈=)


第一天进考场,紧张到心脏都快跳出来了==

第一天就考非pass不可的国文

为了它,我只睡3小时 T.T

希望我牺牲的睡眠会有不错的回报 T^T



第二天>> 英文,其实还好..

作文不是很会写第二题 ..

novel..haiss haiss..

想都没想到出什么什么part的!

根本就不会写==



sejarah,很多kbkk~

希望帮到我=)

考sejarah的时候很多人提早就出考场了 (当然包括我 xD  )

还有人半个小时就出去了==



然后就是今天~

有把握的数学~

嗯嗯~

不会很难^^

希望有A+ ~

嘻嘻><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叫妈妈教我驾车^^

auto的真的很容易驾=)

可是不是很会转弯 xD

几次差点撞到路边的石墩

吓坏坐在旁边的妈妈~

哈哈^^

下车的时候连自己都有点脚软 =p

等下还要学><

考完试就跟宝和欣去考undang =)


今天明天我要看戏!!
哈哈^^


还有还有!
我的nuffnang earning又增加了!
我真的很开心啊 ^^

真是谢谢帮我按的朋友!
感激!^^

2 条评论:

美华 说...

哈哈,好好哦,你们还有早餐...酱特别的:P

萍cherly 说...

归功于学校~
哈哈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