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25/11/2011 五

今天没考
可是还是七早八早爬起来><
老师教我们画seni的soalan
要拿A+. 哈哈^^

我决定了~
画第2题

题目大概是:很多观众在看红毛丹,榴莲还有jagung开演唱会

很明显~
又是水果咯 ==
今年考的美术题都是 ‘水果’咯   (按一下)

相比其他的~
这题最容易画了 =)
昨晚已经有idea了
只是还没画出来
今天老师就画的跟我idea差不多 ><
所以就跟着老师画
然后再改掉一点点~

这是草稿 ><


还要画一幅出来+上色~
快10点了就回家了~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❤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爸爸决定换车了~
今天拿车去验。
因为现在这辆wira多过
修车已经花掉不少钱了~
爸爸就拿去卖掉再拿那笔钱去买新车

买他的dream car ~~ nissan grand livina
不知道爸做么将喜欢livina咯~
本来要买 perodua alza
但是他不想放弃他的心头好
所以还是买livina ><

livina比alza贵很多咧!
一直劝他不要买这么贵的
显然我很没有说服力咯 ==
算了~
反正他买到他的dream car
我也有新车好坐 ^^
圆满结局~
哈哈~

预计下个星期会拿到车~
还蛮期待的说...
哈哈^^

3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哇!感觉上色后会很好看的说!
有新车坐!
真好呐~ ><

life 说...

什么颜色的车??蓝色吗??蓝色超美的

萍cherly 说...

小雨:
不知道咧~希望真的很好看^^不然我的A+飞了 xD 呵呵..很贵的车~要小心使用,否则给爸爸骂死。哈哈^^

xian:
浅浅的金色~没有蓝色的 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