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yeah ❤

oh yeah!!
考试终于只剩下三天了!
开心啊!!❤
考完就是2个星期的假期~
更开心!!^^
现在只剩moral , sains 和add math没考~
加油!!❤

刚和老朋友sms~
知道他们kem asas就快到了~.
今年他们定在海边!
海边!
去年又不定在海边 T.T
人家超想去海边的说..
没得去只好祝他们成功咯~
加油!
嘻嘻~~

1 条评论:

EngKie 说...

加油咯!
还有三天,冲吧!

ps~现在我祝福你,等我考试就换你祝福我啦!哈哈哈哈~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