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开心的moment

今天放学后和几个朋友在班上留下来布置课室~
我觉得很开心^^
看着班上的朋友一起分工合作
努力地帮忙布置课室~
觉得很满足咯~
来了这么久~
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工作
感觉上不知不觉融入他们的圈子~
平时没什么讲话的几个人~
今天无意间竟和他们有了沟通~ ❤
虽然只是简单的谈话~
但对我来说是开心啦^^
课室在我们的努力下
总算有了变化~
呵呵 : )
布置完后~
大家就回家了~
今天真的很开心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=题外话=
爸爸今晚要带电脑出新加坡叻~
我又没得用了 T.T
没办法~
爸明天后天两天都在新加坡没回来
他帮忙载票~
新加坡大选的
爸是PR
所以被选中帮忙载票~
他怕无聊就带电脑去咯~
算了咯~
脑带走也好 : )
它才不会一直我~
哈哈^^
人家要考试了馁~

1 条评论:

EngKie 说...

和同学有沟通是好事
不要像我好像自闭症 =.=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