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下一个我 The Next Me



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滴最爱炎亚纶出了个人专辑咯!
嘻嘻~ ^^
里面的歌都超好听的啦!❤
里面六首歌都表示六种不同的arron yan ❤
1.下一个我 The next me (矛盾的炎亚纶)  
2. 只看见你 I can see nothing but you (执着的炎亚纶)  
3. 一触即发 Touch and go (冷酷的炎亚纶)
4.最后一眼 Just one look (浪漫的炎亚纶)   
5. 忽然之间 Suddenly (脆弱的炎亚纶 )  
6.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钢琴曲 (感性的炎亚纶)
全部都超好听的!!
我还是最爱❤下一个我❤
好听!
找了mv有很多种~
找到这个比较满意的^^
里面是亚伦的照片和一些他主演爱似百汇的片段~
大家要支持哦!

2 条评论:

JinRaiXin 说...

感谢分享哦~ =]

Im Yen 说...

nice song ar..^^
hahahaha xDD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