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boring

虽然说进入假期了~
但是~
真的很闷啊!!
没事情做咯~

今天去把新的眼镜拿回来了~
等我做工了我要买隐形眼镜!!
拜托~
不要再加深了啦..
幸好这次只加25度~
大家真的要好好保护眼睛~~
戴眼镜很麻烦馁~
后悔了..==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刚看完了'点解阿sir喺阿sir'

ok咯~
不错看~
最后比较刺激 : )
有一幕是罗sir和一班人为了一支手指(pendrive)引起的混乱
我觉得很好笑咯~
一大半人在争那一个小小的东西~
还有~
看完了觉得罗sir有点下贱~
欺骗感情~
哎..
做戏啦~
证明他演技好咯~ : )
看看吧~

我要看'宫' ^^
旧戏来的~
就这样~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