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14/5/2010

考试终于过了一个星期了!!
直到下个星期四才考~
算一算
我有5天的假期诶!
开心^^

昨天本来想好一大堆东西要写的~
可是昨天blogger好像有点问题~
都sign in不到
到了今天~
全忘光了~
哈哈.. : )

今天睡到11点多才起床~
好久没睡到将迟了..
过后还赖在房间看了一会儿小说
听听歌~
感觉上很久没这么放松了~
老实说~
我还蛮希望以后
每天都这么轻轻松松的过
没烦恼
多好~

可是那是不可能的~
有时候觉得人
真的要面对很多很多~
学业
事业
家庭
交际
甚至爱情~
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烦恼吧~
我自己就是个例子咯~
很多烦恼~
有时候都不懂烦个什么东西..
我也想每天都开开心心
轻轻松松~
可是就是放松不下来嘛~
有点紧绷的感觉~
现在正常的发泄方法就是听歌咯~
生气烦恼心情不好
听听歌~
都会融化在音乐世界里~

好了..
就这样吧~
下一篇见 : )

2 条评论:

EngKie 说...

加油啦
最重要的是,这5天不要用来发呆啦,要温习功课!xD

乐淇 说...

一起加油~
我考到拜五才考完。。。
痛苦==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