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开心^^

昨天是圣诞节
做工的朋友出去玩~
先去tinish家~
他的birthday~
过后等阿彬和凯娴放工
再去ecassa cafe续摊><
我们坐vip位诶!!
哈哈^^
我看最吵最乱就是我们那边了..
呵呵..

过后~
就坐motor去兜风
还遇到警察诶~
好刺激哦~
哈哈..
差不多1点多将才回到..

今年是我收过礼物的圣诞节
也是我最开心的一次圣诞节^^
真得很开心..
谢谢朋友们陪我过个特别的christmas^^
谢谢! ^^

今天爸爸也回来了
明天就上云顶~
3check in..
期待^^
刚才去扫shopping了一大堆零食
夸张..==
29号回来
30好就要出johor了
31号就要去学校~
很紧张哦...
将子插班进去总觉得很尴尬诶..
可是没办法咯~~
快点适应咯..

期待云顶的旅游..
yeah..^^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