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整理记事 1

刚才和弟弟躲在书房整理我们的'ga cang' ><
我们都兴致勃勃地..
有点兴奋过头的感觉...
哈哈^^

最乱最多东西就是我们的书房
所以花了不少时间在收
我的橱终于空了啊!!
哈哈~
把东西全部都收进箱子
然后'封印'~
在做工那边拿了好多箱子回来
从书桌堆到到天花板了.. :D
之前去买了床单啦,新的餐具,还有一大堆
都是为了新家而添的新家私,东西
收收收~
整理相簿的时候
看到妈妈结婚的照片,外婆的照片,小时候的照片还有一些生活照
这些照片将成为最珍贵的回忆
来我来说尤其如此....

书房大致上都收拾完了
接下来..
看什么收什么吧~~
哈哈^^
明天妈妈要去收旧家私的店~
找他们来看有什么家私可以卖的~
我还要去买一些东西~
就这样啦~

p/s: 照片啊!!传不到上来...T.T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