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给朋友们的...

这两天都在下雨
很冷啦
是雨季到了吗?
不过这样也很舒服..
凉凉的..
躲在房间是最佳选择!!
哈哈^^ (懒人一个..)

现在我们在做的是就是在倒数收工的日子
之前将要搬的时候
一直讲不要搬不要搬 
现在呢??
超期待的..
我也是在着..
每天都在想未来的日子会怎样??
等着我的新生活会有什么样的惊喜??
我的人生又会有怎么样的突变..?
我是真的在想..

可是~
目前最不舍的就是朋友咯..
不管认识了久不久的..
我都不舍得..
老实说~
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
尤其对朋友~
朋友可以将是我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
我最喜欢就是和朋友一起过的happy hour..
就算只是很普通的喝茶吃东西
我也很享受..
可能家里只有我一个女生吧??
跟弟弟都没什么话好讲
只有找朋友咯~
我才不会将闷
赫赫><
真的..
friend is so important to me

我不知道我即将要面对的会是怎样的
but
我会勇敢面对及克服
朋友们~
你们也要努力
朝自己的目标前进!!
不要放弃!!
一起加油^^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T.T
不要忘记我~

彩欣

萍cherly 说...

不会忘记你啦~
好好照顾自己哦~
:p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