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圣诞节快乐

明天是圣诞节了哦~
happy merry christmas!! ^^
到今天为止我已经收到了3份圣诞礼物^^
开心..
呵呵..

明天要去cut电话线了
不懂过后还上得到网没有
所以哦..
今天分分钟是我最后次上网哦..
好舍不得丫~~
哈哈^^

不过我一定会好机会来的
要想我哦 : p
我要去收拾了~
忙忙~~

先提早说声
圣诞节快乐!!
新年快乐!!
以及....
祝福我哦..
我快要展开新生活了^^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