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云顶3天游

27/12/2010  星期一
10点~
准备出发咯~
可是哦..
爸他又多多东西弄!!
所以弄到很迟才真正踏上路程 : )
3点check in~
差一点点点来不及><
check in后~
把东西搬进房间去
我们住的hotel是hotel theme park
休息一下~
然后就出去逛了..
可能刚过圣诞节的原因
所以很多地方都还有圣诞节的气氛 ^^
我们去玩indoor game~
花了差不多RM100++
我和弟弟去玩投篮机^^
只收到300多张ticket罢了..
所以只换到一个香蕉公仔,sticker,whistle还有一个镜子^^
到了晚餐时间~
就在'老地方'解决~
东西都不错吃~
就是'贵'了点
这一餐都吃了 RM60++
饱饱了
回去睡觉了鲁 : p
爸爸和妈妈讲要进赌场
他们丢我们在房间里就去了~
狠心><
我们就睡觉咯~



28/12/2010 星期二
第二天了~
早上在hotel楼下的'hainan'餐厅吃早餐
这里的东西简直不是普通的贵!!
我们叫了asam laksa, omega egg+ bread, nasi lemak
这几样东西都吃了RM60++
好贵好贵..==
外面真的很冷很冷!!
很很很很大雾!!
我们去坐genting skyway
山顶的雾很大~
根本都看不到东西
差不多到半山才看到清楚一点
我们还看到莱佛士花
在看清楚一点~
切~
原来是假的 : p
到了半山~
好多好多人在等缆车!
真的很多!
多到夸张的那个!
我们买了鱿鱼丝和随便走走下就去等缆车了
登了很久哦!
然后就上去了咯~
接下来~
我们就进theme park~
来了很多次云顶都没进到
这次终于给我想到了 : ]
我们先去坐虫虫火车~
好多人哦!
小弟都等到睡觉了..
过后~
我们就去玩一个很刺激的
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
它会飞转到很高很高那种~
刺激死了!
我坐在上面怕得闭着眼睛
我们还有进鬼屋哦!
可是都骗人的~
里面什么都没有~
还我在外面怕到死==
然后陪弟弟作了几个玩意儿
我们都没完到几样
因为太夜进去了~
10点就关了~
过后我们进first world吃bak gut teh
是很好吃~
可是他的碗黑到~
很肮脏和很恶心啊!!!!
我拿tisu抹会抹到tisu黑黑那种
很不卫生!!
吃完了就回去了
差点迷路~
呵呵^^



29/12/2010 星期三
12店就要check out了
我们11点将就收拾好离开
因为爸爸讲放了行李再去逛一下
我们去old town吃东西~
然后走走下就下山了~
也是差点迷路~
因为爸爸用GPS带路
他set错地方
结果越走越远==
好才回到了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这样咯~
很满意这次地旅行 : )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^^
明天就出johor 了..
tampin~
bye bye了~
我住了16年的地方~
再见了...
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回来!

1 条评论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i also feel want go genting....too long no go already>.<
i like the air there...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