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不要怪我

今天补习回时去了麦可思
买面包给妈妈
有个马来x站在旁边
都不懂要做什么的
又不像买东西
就不理他咯
结果拿面包的时候
他就一直那边叫' a moi a moi'
那时真得很想一巴给他!!
过后还讲' boleh belanja saya tak'
真的gik到我~~~~
我就应回他: tak boleh!!
过后走人!!
死马来x
他都sot sot的
看他整天在路边那边跳舞
神经的

昨天..
在做akaun的时候
印度婆又那边吵死人!!
刚好我做akaun又做不到一肚那边
她又在我旁边吵死人!!
结果就中我骂!
><

我最最讨厌就是马来x和印度x!!
最吵的就是印度人
整天叽叽喳喳讲话又不懂讲什么鬼
吵死人
尤其是他们的味道
walau....
真的好象几百年没有冲凉将
除了一些我认识的啦(我不认识臭到死的人>< )

please..
不要讲我种族
是他们我的
真的...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