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发泄

好像很久没来了ya.
最近好像很多功课
可是我很懒惰做!!
很显得咯!
老爸进医院了
讲头晕又血压低
还讲中间不懂那里痛
甘愿了吧~
叫他戒烟还不甘愿戒
真是气炸了!!
做么将不听得他!!
头痛啊~``

!??
??!!
烦死了..

年头妈妈去拜拜的时候
就讲我们陈家的运程不好
看来是满准的~
先是我进院
接下来是叔叔车祸进院
现在?
爸进院咯
婆婆也进院开青光眼了
希望婆婆她快快好起来~
爸~~
你能明白我的苦心吗?
戒烟啦!!!!
:(

*背叛我的人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*

2 条评论:

lyping 说...

在下的老爸也是一样啦。。
看到他抽烟 我就火滚~

大小姐:) 说...

哎喲
戒煙很難的叻
是要看你爸爸的意志力
你叫你爸爸加油吧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