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好累好累

累死了啦~
今天到4点半才回
为了那pa folio咯!!
害我还要自己走路回
差点就脚断了啦
前两天就没睡到多少
还我累死了

回的时候经过戴老师的家
她在外面喂她的狗狗^^
她跟我打招呼诶!!
好意外哦!!
没想到她还认得我^^
我很喜欢她的
不骂人的
而且很好人
嘻嘻~~
找个时间去去她家好了..

要开始赶folio了啦
要买ink了
bankrap了叻
显==

p/s: 很想很想有一架laptop.................==

2 条评论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folio??加油加油!!!

Jia 说...

要多休息哦!
照顾好身体才行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