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10/8/2010 星期二

yeah~~
明天没有读书
好像是马来人puasa第一天
所以没有读
哈哈~
赚到..
所以..
我有约啦!!
^^
去唱k
和晶芳凯娴她们
多亏她们
害我爱上唱k了~
哈哈哈^^

早上还要去学校
要砍竹和讨论东东
心情好~
就去帮忙吧~~
哈哈^^

妈讲要带我去打那什么的针
妈呀~~
我最怕打针了拉!! : (
可是想想..
还是打啦~
预防嘛 ><

晚安咯~~
><

3 条评论:

lyping 说...

那样好 没课? 难怪今天我上班都不塞车~
学生真好~

Jia 说...

酱好~没读书
爽啦!
去打预防针~不要怕!
预防善于治疗!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真幸福,可以不用上课。。。我们工作的好可怜啊,没有假期:(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