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唱k唱k

今天去学校回来
冲了凉就去meet美琪他们咯
一个两个给我迟到
哈哈~
过后就进去了咯
40块一间房
3小时
还有水喝~~

哇...
今天不懂做么
冷到我~~
都在发抖
真得很冷很冷!
咳..
过后唱完了就去冰屋吃东西咯~
我叫了巧克力珍珠奶茶~
我的最爱^^
她们也叫了几样东西吃
过后聊聊聊
就回了咯~

明天要上课啦~
加油...

2 条评论:

lyping 说...

蛮便宜的哦 。。

音响怎么样? 歌曲新不新?

Jia 说...

40块?!3hour?
那里的?
冷还吃冰~搞错!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