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PLKN 75天的回忆 病倒


在兵营里,
也经历了一样超级难忘的事情 ><

兵营结束前两个星期病倒了 ==

还记得那天是星期天,也是家长日。
爸爸妈妈有来看我~
其实早上起来就已经不舒服,
头晕晕,很想倒下去睡..
但是因为要等爸妈来,
一整个早上都没回房间~
都是坐在食堂等。
过后还和朋友跑去海边吹海风 ~
哈哈^^
真的很凉的列!
可是会吹到一身粘粘啦~~

将巧爸爸买KFC来看我~
吃了什么病都蹦出来了 xD

家人回去后,
头开始痛。
臭jurulatih又一直废话多多~
他们一直讲讲讲讲讲~~~
我就一直撑撑撑撑撑~~~
头真的痛到快爆了
到现在还记得那种痛 ==
很辛苦很辛苦~
过后朋友们摸到我佷烧很烧,
medic又没开,
只能回房间休息 ==
到晚上才去medic


过后两天都有吃药,
但是药效过了又烧回来..
总之就是病恹恹头晕晕 地过了3天~
第4天,
在上KN KELAS 的时候,
medic 的staff叫那些发烧了三天以上的人去抽血~
我就是那其中一个 ==
最后验出来结果
白血球过少,缺水,
还有一个才吓死我...
他们说我suspect denggi !!!
为什么那么多人生病,却只有我中招?? ==
最后被抓去了2包水 ><
很痛很痛 ==
过后还要连续1个星期抽血化验~
怕真的中骨痛热症。
也因为这样,
我每天早上可以睡在medic,不用去晒太阳berbaris~
哈哈哈 =)

可怜我的手 ==
两只加起来被插了快10个洞..
活了18年,还没试过这样短的时间内一直往手臂插针 ~
一辈子也忘不了 =)

生病的期间,
非常感激朋友的关心~
很感动^^


很开心认识到一班朋友~
或许这就是去当兵的收获吧 =)
 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