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

life


好久没写生活篇了 =)

老实说,
还蛮满足目前的生活~

现在正在一间电器的office里当general clerk
可能没做过这类似的工,
所以觉得很有新鲜感 xD
以前只有在电视里看到所谓的上班族~
每天就呆在office里一边吹冷气一边工作
没想到现在自己也成为其中一员 =)

做这份工,
说忙不忙
但要说有空也不会很有空啦~
就是每天早上打了手指印
就开始做到没有停~
工作一样接一样来..
但是真的做到还蛮开心 ^^
同事也好相处~
老板娘也很好人 =)


这..我的位子 :D



9月也要开课了~
期待学院的生活 ^^
可是又有点怕怕的..
学校那边好像都是用英文沟通~
我的英文才半桶水而已咧 ><
很怕落后了~
随机应变咯 =)


今天一起做工的alicejocelyn买了点手信回来~
她们跟company trip去了泰国普吉岛玩 =)



alice买的一包零食  香脆猪肉条
脆脆的 咸咸的 很好吃^^
还有jocelyn买的大象小钱包
爱死上面的小大象~
好可爱^^



谢谢她们啦~
去玩还不忘记我..
更何况我只上班了一星期多而已 =)


我会加油 =)
过我想要的生活。
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