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8日星期三

我考到了!

今天去考车~
uncle早早就来载我了,
因为可以给我warm up, warm up =)
练了1个多小时,
开心死我了~
也比较有信心 ^^

因为我是重考得,
所以要等很久。
uncle就带我出去喝茶 ><
哈哈..
这个uncle很好人的^^

今天不会等很久,
因为我是第3个 ><
很紧张很紧张 ==
一直对自己说放轻松,和早上练习一样做就好了~
在等的时候,
bukit那边考官还和我开玩笑说:你第3次考,所以你拿3号~
我只能傻笑 =)
哈哈..

考的时候非常紧张咯 ><
而且还手抖..
吓死了~
幸好pass了^^
拿着成绩纸的那一刻,
开心到简直想大喊~
哈哈哈^^

从今天起,
我有驾照了!! 
=)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