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5日星期日

PLKN 75天的回忆 介绍篇

收到当兵入营报到的信~
无论在不想去,还是要乖乖地把自己交出去报到 =)

5月2号
一大早爸爸就载我还有大包小包的行李去DATARAN JOHOR BAHRU报到~
给了名字拿了bus的号码就上bus了~


JLKN为我们准备得bus~ 很够冷 =)



在这边认识了第一个朋友 :宝琪

很漂亮的一个女生 =)


人齐了,巴士就开了~
我的kem是在mersing
虽然人家说mersing很近罢了,
但去到那个kem也要3个小时 ==
是有够山芭的..
坐巴士坐到腰酸背痛 T.T


KEM PLKN TELUK SARI,MERSING


去到弄好一些手续就进房间收拾了~
包括:量体重身高,血压,填表格,检查行李,分配房间,分配组别。
wirawati 还蛮少人的,只用了7间dorm
全部wira wirawati 被分成4组:ALPHA, BRAVO, CHARLIE, DELTA
而我,被分到charlie组 =)
CHARLIE 万岁^^

要回女生宿舍要经过这条长长的小路~



我们的baju loreng,baju kelas,baju pt还有鞋子那些
全部都是由unit logistik分发~
不见了还可以再回去找这边的staff



unit kecemasan
我们管叫medic =)
里面的staff都很好人~



公共电话处~
每天晚上一定大排长龙,
因为没handphone用
而且一整天的活动下来,只有晚上有时间打电话


dewan makan 
这边不止是用餐的地方,
里面还有一个舞台
是晚上或是下雨的时候集合的地方。
里面里面还有2间店~
一间是卖零食和日常用品
另一间是卖冷水和冰淇淋~
大热天 这间最好生意
尤其kawad kaki过后,
简直爆满,还要老师出动来维持次序



这是女生宿舍方面~

这是我住的房间,P2
小间的睡10多个人
大间的应该可以睡到20多个~



晒衣服的地方



厕所里的大kolam~
因为曾经发生过意外,所以平时是没水的
但是我回来的前几天,水供有点问题
老师们早早就放满一缸水
我们就全部人围在旁边冲凉 ><



女生休息室  外观



休息室里边
里面很凉的!风扇够大~
所以没活动的时候我们就全部聚在这边聊天睡觉 =)
房间实在是熱到不像样 ==
电视机是摆美的~
根本没有线 ><



这个kem的老师超过一半以上都只有20多岁而已~
很年轻!
或许也因为这个缘故,和我们年龄比较相近~
所以很玩得开 =)
据说,我们这个kem是最多年轻老师的kem (不知道是不是真的>< )

在这边经历了很多很多,
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=)
很开心可以去当兵 ~
真的不后悔了..
我收回我一开始说的话 xD

有机会的话,还想再去一次 =)
不过这是不可能的。
所以,被抽中的朋友
尽情去享受吧 =)
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