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

movie day =)

今晚放工后就和爸爸还有弟弟去戏院看 PACIFIC RIM !!
因为有了citibank sub card, 买票也方便多了..
哈哈~

原来这套戏是讲打怪兽的 O.o
一开场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ultraman..
一样打怪兽啊!!

好帅的三位主角 <3 p="">
可惜.. 




为了对付一群可怕的怪兽- KAIJU
人类启动了巨大的机器人- JAEGER 去对付怪兽!
看了,只觉得好震撼..
怪兽真的很恶心,
机器人好帅好帅! (我真的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>< )

不要说太多,说了就不好看了 :p
真的很值得看啦~




快到年尾了,
公司在忙着报账的事情。
工作量也跟着上升 ==
我的脑子快装不下了..
现在几乎要把大事小事写下来,就算是小小的细节也是。
不然我真的会忘记啦..
接下来应该要加班加班加班加班了...
加油吧!



2 条评论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还没去看哦。。。找天也要去看看:)

Cherly慧萍 说...

去看吧!!
不会后悔的><
哈哈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