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

bad news, busssssy..

今天...
晴天霹雳的消息
另外一个同事又不作了 ==
我的天啊...
到底要到什么时候可以请到个做长久的
年头到现在到底换了几个人
haiss..
我可不想一个人扛完全部的工作/.\

在facebook放了消息,是有人回应啦
最后请不请的成还是个未知数
请按这儿 =)



平时做工都是一件t shirt一件短裤拎了包包就上班了
昨天老板娘叫我穿正式一点阿 /.\
拜托..好大的难题..
我的衣橱里最多就是tshirt了,哈哈哈

所以..
要去买一点裙子回来了 ==
也好,光明正大的理由,
我可以买衣服啦^^
嘿嘿..
可是去逛了逛都看不到有 ><
平时只有和朋友出去才会穿裙子,
突然间要我做工穿这样好不习惯 ><
算了,慢慢看吧 =)


最近满烦的..
工作上的一个问题也拖了好久 ==
希望可以赶快settle~
又要收store,要check回历年的单
好多好多东西作..
手头上有还有东西永远做不完..



睡觉睡觉了..
星期六去看minions^^
despicable me 2!
它尽然还红过我的kitty??!!

good night <3 br="">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