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

分享 =)


昨天晚上约了朋友去爱冰馆喝茶 =)
最开心就是和姐妹聚一聚,聊聊天了!
在我的生活中,朋友姐妹是不可或缺的 <3 b="">

然后有个聋哑的女人来卖她自己做的手工品。
手工很美~ 所以就买了这个
怡也买了一个..
做善事很开心 =)
她们是在靠自己的劳力赚钱,所以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帮她们。




在这提一提,
那天在office winnie 打电话定千层蛋糕吃。
她们都说超好吃的,害我也好想吃..
这间店是没有店面的,
只通过电话或网上预订。

vanilla crepe cake <3 span="">

真的好好吃阿!! ^^
口感很好,可是换成chocolate的我会更爱
哈哈哈~



今天去jusco看中一款笔电!!
可以touch screen的咧,
最大的诱惑是它是超sweet的粉红色啦!!
超爱............
Ok..存钱..
败了它..
呵呵 =)


时间= 11.45pm

别作夜猫子了,晚安哪..
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