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SPM RESULT

21号那天就是全马的SPM考生领取成绩的大日子

当然我也不例外 =)
前一晚还紧张的心脏直砰砰的跳 ><

这一天,
就是收成的日子了。
付出多少,
成果就在这一天揭晓。



两颗A- 1颗A
好开心
还有3颗苹果..
接下来5个B    1个C   1个D
总的来说~
说很好又不会很好
说差又不会很差
我很满意自己的result =)
以我的standard来说~


其他朋友都考得不错~
恭喜了 =)


拿了成绩隔天就和爸爸到 singapore ICA (移民厅) 去
申请PR~
去呈交表格资料
接下来就等消息了..
不知道会不会批准?

晚上阿倪美琪晶芳和凯娴就来找我了^^
很开心见到老朋友=)
下一次见面也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 ><


好啦~
就不罗嗦了..
今天很累 ==
早点睡吧~
晚安咯~


2 条评论:

啊包 说...

是很不错了啦><
还有这样多的苹果可以吃xD

萍cherly 说...

哈哈~
是咯..
自己也觉得很满意 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