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中秋节快乐!!

22/9/2010 三
该死的!!
为了那folio akaun
还我连续三晚1点半才睡觉..
真是累死人..
不过好才做得还蛮顺利..
做kunci kira-kira take2就imbang了..
好才好才... : 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也是中秋节哦~
没有月亮的中秋..
竟然还下大雨哦!
可是弟弟要玩蜡烛就陪他在车房玩咯~~

咖啡味的jelly月饼
喏~就是这位大少爷咯~

很美哦..好象星星~对吧?

不圆的圆圈


没有星星月亮的夜空..
中秋月圆人团圆..
望天下人人团圆..

外婆..
我想你了

1 条评论:

Jia 说...

我要玩!

中秋节快乐!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