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人言可畏

前天呢~
隔壁家进贼..
''听说''只不见了几百块
因为其他的东西被追回来了
警察都来了好几轮了~
好像还找到小偷的车
里面还有毒品和很多架laptop (不懂是真的没有==)
我妈更好笑!
还跟那贼聊了两句
竟然没发现那是胆大包天的小偷!! (那时只有下午5点多)
真是败给她了....==

到今天~~
妈跟我讲她那些朋友啊
传传传~
变成我们家进贼去了!!
真的是很夸张咯..
还讲哦还有警察开枪!
无言..
真得很好奇这些人怎样听回来的..

还有~~
上次我进院的
只不过是要进院动个手术~
都可以给他们讲成我跌到进院
还有更夸张的~
还传我中蚊症
老天....
还好没讲我怀孕就很庆幸了~
==

现在的人啊~
真得很够力~
没有的讲成有的..
没事给讲成有事..
还越讲越夸张的那个!
'人言可畏'
还不是假的..
呵呵^^

p/s: 昨天吃了姜酒鸡..今天喉咙不舒服啊!!但喝了妈泡得鸡蛋水好多了 : ))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