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笑剧2出

不知道做么今天在学校特别得空
就和凯娴欣莉坐一起聊天~
闹出两个笑话
我和凯娴笑到停不下来
哈哈^^

笑话(1)
我们在谈facebook
过后讲到一个朋友
她在facebook上放的名字是竹竹
然后~~
莉: 什么竹?? (她不懂哪里一个竹)
我: bamboo!!
娴: buluh!!
莉: 蛤?熊猫的竹啊??
当下我和凯娴就乱笑~
熊猫有哪个部分是叫竹竹的??
真的给她gik到下^^
不过我们当然懂她要讲什么
少一个''吃''字罢了
哈哈^^

笑话(2)
继续刚才的~
我: 算了!我不要讲话了..给你气到吐血啊
莉: 吐啦吐啦~我要喝!! 
== 我还jam了下
又是一阵爆笑~
娴就一直那边笑
我是无言了><

欣莉和慧敏的杰作

昨天陪弟弟玩蜡烛拍的
喜欢 : )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