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21/7/2010

今天放学后和慧敏凯娴他们去走街了
讲要去看欣莉和珠珠的礼物~
我们先去kfc咯~
在里面乱颠~
哈哈^^
有我最爱的cheezy wedges和薯泥^^
慧敏也有叫薯条
可是现在kfc的薯条都不好吃了的~
又没味道又少到夸张
以前kfc的薯条是我最爱的
现在...
haiz..
我跟慧敏还把薯泥来掺辣椒酱吃
讲真的~
是很好吃下
哈哈哈哈^^
那三八敏讲辣椒酱还好吃过薯泥哦
咋到...
她还把薯泥辣椒酱捞在一起还加那cheezy wedges的cheese下去
恶心到~~~
凯娴在旁边都不敢看

过后就去礼品店咯
看了很很很久~
都不懂要买什么
最后搞到全部自己看自己的
哈哈哈^^

最后到时间我就走了
费事睬他们^^
妈妈来载的时候去买了梳子和美美的plaster
嘻嘻^^
回到家吃火锅
yeah~~
^^
等下叫妈妈带我们去逛~
哈哈^^

2 条评论:

大小姐:) 说...

你好多地方去哦
羡慕羡慕
XDXD

Jia 说...

昨天我也吃了火锅~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