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

老朋友聚一聚

话说, 一个月半前和朋友Plan好Batam 的Short Getaway
日期确定后,船票酒店也都统统定好付了钱
日子越靠近,大家就越兴奋,终于可以去玩啦~
终于可以远离工作去relax放松啦~

谁知道,在出发的四天前,看到报道说Batam发生暴动还有示威活动
似乎是人民和政府不知为了什么事情发生冲突,结果就闹得一团乱
所以,为了安全,只能取消这次的trip  无语==......
兴致勃勃的心情瞬间被泼了一大盆冷水
酒店还没办法退钱也没的改期,幸好船票还有一年期限....
没办法 只能浪费酒店的钱 再计划计划明年什么时候去


至于有这一次见面 是因为同行的这位小姐假期也申请好了,所以不要浪费,
不能去batam 那就在JB meet一meet好了^^
还没来之前就在讨论要玩什么要吃什么
听她讲到她好像很厉害吃,说什么要去JB不同的cafe, 结果却不是那么一回事 ==
吃一点点就说吃不下了  气死我
结果我是吃最多的那个.............

中一就认识的朋友,至今也10年了
这时间快得跟什么似的 @@
因为中四我和家人从家乡搬到JB来,所以和好多朋友都失联
以前比较要好的也只有在我回去家乡时才会约见面
所以现在有老朋友来找我 是特兴奋的事 ^^

由于是临时的Batam变JB行,所以我们也没有太多的plan
就是纯粹的逛逛街吃吃喝喝
两天的时间也很快的过去~

带她来到我最爱的Cafe之一 : Grazia Cafe (有附上他们家的Facebook链接)
我喜欢没有什么人的咖啡厅,因为才有轻松宁静的时光,可以静静的听音乐,聊天谈心
人一多,环境就变得吵杂,想好好的聊天也难
我不是说这间没人啦,是要会挑时间上门,我们去的时候是三四点左右
可能晚点人潮就变多了
这间咖啡厅好评蛮多的
可以去试试看 =)

超爱他们家的Hot Peach Tea <3 p="">

可以尝尝他们的Rainbow Cake, 甜度刚好不会腻。
推荐!


这是慧敏小姐点的Earl Grey Lavender Tea, 很香薰衣草的香味


Smoke Duck Classic Salad
我们亲爱的慧敏说不吃菜,结果我自己啃完这一大碗的沙拉 ==..
有啦,她有帮着吃那几块smoked duck, 因为我不爱吃 哈哈哈~



多亏她,学会了新的Selfie 技能 ><
右边是她
她说: 要追我很简单,
只要买很多很多的Pikachu娃娃,
很多很多的玫瑰,
很多很多的气球~
这疯狂的妞儿(无语again...)


我们约定好,明年换我去KL找她玩,嘻嘻..





Life is short, 
Love deeply, 
Be Strong, 
Laugh Out Loud,
Share Joys =)


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